在暹粒機場遇見湯姆漢克

結束了吳哥窟五天的行程,我和凱莉收拾行李來到暹粒機場準備回台灣,機場並不大,只有三個登機門,辦完登機手續,我們搭手扶梯上二樓候機室。到達二樓時,看到前方café有個正在喝咖啡的老外很面熟,凱莉低聲問我:那個老外好像是哪個明星,是不是那個演阿甘的?我回答:是~湯姆漢克ㄟ!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旅行中的意外

在泰北的西撒去納萊歷史公園(Si Satchanalai Historical Park) 往外的吊橋上遇見三位女子詢問她們是不是要去等公車因為我並不是很確定公車站牌的位置也許可以與她們同行她們回答我是還說我可以跟她們一起走我有如吃了一顆定心丸。因為早上從素可泰搭公車來的時候並不順利莫名其妙的被司機要求換車後來發現比預估時間長卻還沒到問了坐在後面的兩位法國小姐再問了旁邊的泰國小姐才知道已經坐過站了。幸好熱心的泰國小姐幫我們找到一部車載我們三人到目地整個通車時間比我預估的一個半小時整整多了一倍也因為不是搭公車到這裡我並不清楚站牌的位置。

站牌並不遠就在吊橋的對面我們四人很自然的就聊了起來這三位女子分別是一位墨西哥小姐及兩位瑞士小姐。我告訴她們早上的遭遇瑞士小姐告訴我她們上午從素可泰出發只搭了一個小時就到了她猜下一班車應該是四點左右有了三位同伴我並不擔心。墨西哥小姐已經旅行第十一個月了她從美洲出發先到歐洲然後到非洲亞洲泰國之後要到印尼,然後是紐澳真的是環遊世界了她正在實現我的夢想。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已經四點半了可是公車還沒來旁邊一位泰國媽媽也在等車可惜我們語言不通問不出下班車何時來? 問了對面的攤販可能是五點但比較確定的是最後一班車是六點。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幸福的玉山行

玉山是台灣第一高峰,也是我嚮往已久的高山,兩年前曾初次造訪,當時體力不好,除了因天候不佳沒有攻頂留下遺憾外,還為了弄丟分配到的公糧高麗菜而成為友人的笑柄。為了一圓夢想及雪恥,去年我又報名了玉山行,無奈因颱風而取消。這座被山友們號稱不太難爬的的山,對我而言卻一直是那麼遙不可及。經過一年的等待,今年終於有機會再次造訪心中的聖山。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比手畫腳的旅行

 在斯洛伐克旅行最麻煩的是語言不通,說英文的人很少,常常為了問路問了很多人還是找不到,有人更是理都不理你,這兒沒有西歐人的熱情主動。不過也有例外的情況,在往Vlkolinec 的路上,就有個難忘的經驗。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塔莉雅的九個月旅行

 塔莉雅(Thalia)是我在澳洲旅行時認識的荷蘭妹妹說她是妹妹一點也不為過因為她才十九歲半年前才從高中畢業本來準備要唸大學但是卻不清楚自己要唸什麼就決定先出國旅行一段時間給自己一點時間思考再決定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r everyone,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MSN Space 將要停止服務, 粗心的我沒有慎選新網站, 造成原部落格和相簿分家中, 目前正努力搬家, 希望可以儘快開張 ~

部落格搬家完成, 相簿工程浩大, 還在努力中 ~ 99/11/09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