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倫洛夫(Cesky Krumlov) 

克倫洛夫是我很喜歡的小鎮有蜿蜒的伏爾塔瓦河、童話般特色建築、古城堡的美麗壁畫,整個小鎮就是一幅幅永遠也看不膩的畫。 

克倫洛夫1 克倫洛夫有伏爾塔瓦河圍繞成美麗曲線

克倫洛夫2  小鎮中間是伏爾塔瓦河左邊是彩繪塔

克倫洛夫3 城堡最大的特色就是牆上美麗的彩繪,是有名的世界遺產

從山上看俯瞰整個小鎮也有很有感覺。 

克倫洛夫4 從山上俯瞰克倫洛夫小鎮

克倫洛夫的夜景也帶給我ㄧ些特別的回憶,一個人出門在外,我向來秉持著早出早歸的習慣,深夜不在外逗留,以避免不必要的安全問題,然而遇到想要拍夜景的時候也會讓我很矛盾,該不該獨自一人在外逗留拍照?幸好在青年旅館裡遇到了來自台灣的室友九如,我邀她一起拍夜景時,她很高興的答應了,因為她也有跟我一樣的困擾,我們一起在夜色中尋找喜歡的景致及拍照的位置。入夜的克倫洛夫氣溫開始下降,冷冷的空氣中我卻有顆暖暖的心。我們相約明天再一起拍夜景。 

 克倫洛夫 克倫洛夫城堡與彩繪塔夜景

這張城堡夜景本來的構圖來自一張明信片,當時一看到明信片,就很確定這就是我要拍的照片,可是明信片有些灰塵,我沒有買,想換一家店再買乾淨一點的,可是離開那家店之後,卻怎麼也找不到那張明信片,我回頭要找原來那家店,卻連那店家都消失了。我很失望的回到青年旅館,告訴九如這件事,她立刻說要陪我去找,我們再到市區繞了一圈還是沒有找到。我告訴她,沒關係,買不到就自己拍回來吧,後來就拍到這張我很喜歡的夜景,卻已經想不起那張無緣的明信片的詳細構圖了。在異地的友誼溫暖了我的心,同時也增加了照片的故事性。

克倫洛夫 克倫洛夫城堡與彩繪塔夜景

 

 

~非會員也可以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