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的夕陽

         這大半年來,天氣一直不是很好,尤其是梅雨期間,一到週末就下雨,人也跟著要發霉,連相機都懶得拿。過了端午節,終於有機會可以看到藍天白雲的天空及展露笑容的陽光。

             週五夕陽時分在辦公室看見滿天彩霞,心裡很悶,這麼棒的夕陽我居然還沒下班。週六就到大稻埕碼頭碰運氣,果然看到出大景,很美的夕陽,從有太陽拍到沒太陽,色溫從金黃變橘變紅最後再變藍,還有火燒雲,實在很過癮。比較可惜的是現場人太多,不能換位子,所以構圖都差不多。

 七月初的夕陽 金黃色的太陽及美麗的雲彩

02_MG_6905_C2_太陽下山前.JPG 太陽下山前

03_MG_6908_C3_橘色的天空.JPG 橘色的天空

04_MG_6923_C3_太陽下山後橘色的天空.JPG  太陽下山後橘色的天空 

七月初的夕陽  開始變紅的天空

06_MG_6963_C3_滿天彩霞.JPG 滿天彩霞

07_MG_6985_C3_紅色的天空 .JPG 紅色的天空

08_MG_7000_C3_藍色的天空.JPG  藍色的天空

週日再到象山,希望再拍到彩霞,可惜風太大沒有雲彩,沒有夕陽只有夜景,由於以前就拍過類似的景,沒有太感動。

 七月初的夕陽  101夜景

 10_MG_7078_C2_101夜景.JPG 101夜景

 

 

~非會員也可以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