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先生的台灣女友

走在亞斯文的街頭,我和Irene被架子上的明信片吸引,因為一路上看到不少類似的明信片,唯獨這裡的價格便宜很多,兩人忍不住多挑了幾張,老闆一看到有觀光客,立刻熱情地上前招呼,問我們從那裡來?身為當地少數的東方女性,我們倆早已見怪不怪,老闆一聽到我們是台灣人,就告訴我們他的女朋友也是台灣人,早已習慣埃及人說話的誇大不實,我們並沒有太大的反應,老闆不死心,一直邀請我們到他店裡參觀。 

原來他的店在巷子裡,只有明信片放在巷口,用來吸引觀光客的注意,難怪這麼便宜。進了他的店面,老闆開始介紹店裡賣的奇奇怪怪的東西,還有幫人在手上或臉上彩繪,我不是很有興趣。接著他拿出了一本相簿,告訴我們他有很多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這些是他與他的朋友們的合照,我看到一張張他與來自各國女孩合照的照片,唯一引起我興趣的是他的台灣女友,就問他的台灣女友是哪一位?他翻了翻相簿,指著其中一張照片,告訴我們他的台灣女友住在洛杉磯,還在念書。照片中的女孩很清秀、皮膚白皙,不像台灣人,比較像是東西方混血兒,反正埃及人說話聽聽就好,不用太認真。 

老闆慇勤地介紹了許多東西,還是沒有引起我們的購買慾望,最後決定買了明信片就要走人,臨走前老闆指指我脖子上掛的相機,要求跟我合照,反正是用我的相機,就答應了,請Irene幫我們拍,然後老闆給我一張名片,請我寄照片給他,我也答應了,原來他的照片都是這樣來的。

 出了店家,Irene問我是否會寄照片給他?我回答:當然不會,萬一他指著照片告訴其他台灣人我是他的台灣女友,那還得了!

 

亞斯文街頭 亞斯文街頭 

 

 

~非會員也可以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